WN在窗边硬汉独白

喜欢写、画,阴阳怪气lofter审核。

P1是那个…最近突然get到leader的好了…本来弥彦颜就正…脸上那些看着很痛的钉子莫名色气还有红色指甲油简直不要太骚…究极风暴革命里不是有晓创生的剧情嘛…佩恩收角都之前那个笑容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平常没表情的人一笑起来杀伤力有多大…私心加上了艺术组


P2也是究极风暴来的梗,扉间的胜利台词“就这种程度也敢挑战我,不可理喻。”因为十一区那边总把他叫卑劣様(爱称),我觉得这个台词很适合卑劣脸就画了。顺带一提打的对手是斑。再顺带一提输了一次才赢的。再再顺带一提双方援助角色都是柱间。


P3是止水

没啥特殊的,就是想画止水哥。


P4是我最近给友人安利火影时她想的梗…团子三兄弟…


P5也是友人想的梗

我给她简单介绍了一下月读是一种强大的幻术可以操控人的五感营造出一个由施术者支配的世界。

友人:那鼬哥不是可以在月读世界里吃团子吃到爽?

我:…你真是个小天才。

评论(11)

热度(2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