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在窗边硬汉独白

喜欢写、画,阴阳怪气lofter审核。

腹黑小崽子和他那屑人祖宗

P2是暴言纯享,仅供想被这二位辱骂的玩家(再骂,你再骂(用词取自原作



下面就是个人碎碎念看不看无妨



虽然13原作剧情完全是悲剧英雄和屑反派但因为玩KOF全明星的时候注意到羁绊关系里阿修→斋祀叫“最终目标”倒过来斋祀→阿修叫“信赖的结果…”戳中了我莫名其妙的虐点所以我就是要整活

仔细想想照斋祀那个二话不说掏心窝子的屑性格明明察觉异样还放任阿修擅自行动可以说对他容忍度挺高的了,看对战台词和胜利台词什么的也是,阿修主动挑衅还没打赢的前提下只是说点什么“不要再继续忤逆我了”“是你不好哦”“很遗憾啊”什么的对那个斋祀来说真算是温柔了…果然还是有血缘滤镜在的缘故吗(结果就信了这一次就给背刺了(话说黑虎掏心是你们家祖传技能吗

(另一方面阿修是开打前毫不客气嘴臭打赢了就很满意的样子叫人家ボクのご先祖さん还wufufufu笑(“原型”是误译,讲真13那个官方翻译看着不是机翻那种错误但翻错的地方真的贼多看得我很难受…

以及我一直觉得阿修这个花了三作好不容易升华了的悲剧英雄就算复活也应该等离场再久一点大家情怀上来了的时候再复活,结果13结尾刚走14结尾就给neng回来15就去吃大闸蟹躺草地回收全部遗憾属实有点浪费潜能了(虽然是人都能看出来威尔斯显然就是个拿来复活情怀角色捞钱的剧情金钥匙…)

但15结局哈迪伦在看电脑的时候特地给了阿修镜头是不是有伏笔我能不能期待一发祖宗再登场(白日梦

评论(9)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